成都市营养学会培训中心(原成都中医药大学营养师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
  • 中心公众号
    中心公众号
中心动态
九月沙龙“吃动平衡,维持健康体重”【营养师培训】
发布时间:2015/9/21

      随着大家营养观念的增强,怎样保持一个健康的体重越来越受到关注。为此,我中心特意邀请10期讲师班的马老师于2015年9月19日在大教室二分享关于“吃动平衡,维持健康体重”的主题。

      沙龙一开始,马老师就让大家自我介绍和分享自己最喜欢的运动,通过这样一个简单的互动让学员们彼此之间感觉不陌生,更加愉快的交流。

      自我介绍完毕,接下来就是马老师健康知识小讲堂时间啦。大家都知道,要想拥有完美的身材,合理的饮食与适量的运动必不可少。怎样的饮食才是合理的呢?怎样频率的运动才算适量呢?在这次分享的内容上都能找到答案。当然,仅仅只有老师的分享是远远不够的,同学们也要根据自己所学知识与生活经验说出自己的看法。回答对的同学还得到了马老师精心准备的奖品哟。

      我们的沙龙活动一直以来都是主张在轻松有趣的学习中结交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这不是一个讲堂,所以不存在老师主动提问学员被动回答的模式,我们通过击鼓传花,丢纸飞机的方式选定学员来分享自己的答案。若是老师一不小心分享了错误内容,我们也是可以惩罚他的哟。

      听完了所有的分享,大家开始积极的讨论今天的收获,这种收获不仅仅在于得到了一些课堂外的知识,我想更多的是大家一起交流、学习的一个美好过程吧。


更多一手资讯敬请关注中心微博@成都中医药大学营养培训中心以及官方网站http://www.zyyy.org)。
 
Copyright 2005-2023 四川搏锦程职业培训学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名访问者
蜀ICP备0601687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0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