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营养学会培训中心(原成都中医药大学营养师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
  • 中心公众号
    中心公众号
中心动态
六月沙龙“营养师的职业规划与发展前景”【营养师培训】
发布时间:2015/7/26

沙龙介绍:

      营养中心每月沙龙邀请营养行业资深人士,分享知识、实践、创业等经验,帮助学员们与营养一线人士近距离交流、深度沟通、快速成长。


 

本期嘉宾:张凤玲

      四川搏锦程职业培训学校校长、成都中医药大学营养师培训中心主任、国家级心理咨询师,从事管理工作近二十年,多年学校、公司、健康管理公司、连锁机构管理从业经验。



主题:营养师的职业规划与发展

      沙龙中,张老师针对营养师的就业行业与就业方向这两大部分进行了分享。张老师提到:健身房、幼儿园、有机食材机构、月子会所都是营养师可以选择的就业行业。而就业方向这一块,张老师针对营养师可服务的人群,详尽的给大家指明了方向。


      听了张老师精彩的分享,学员们也按耐不住纷纷讲述自己在营养道路上的点点滴滴。

      分享结束后,学员们在沙龙里,热烈交流,互换经验。


更多一手资讯敬请关注中心微博@成都中医药大学营养培训中心以及官方网站http://www.zyyy.org)。
 
Copyright 2005-2023 四川搏锦程职业培训学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名访问者
蜀ICP备0601687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0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