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营养学会培训中心(原成都中医药大学营养师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
  • 中心公众号
    中心公众号
中心动态
成都中医大营养中心春季专场招聘会【营养师培训】
发布时间:2015/3/10

      成都中医药大学营养中心2015年首次招聘会于2015年3月8日在中心第二教室和实训室举行,由于市场对营养行业人才的需求越来越大,本次招聘会无论是在参加企业上,还是在招聘人数上都有一定增加。

      从本次参加招聘会的企业岗位设置来看,招聘营养师和营养讲师的相对较多,除此之外,还有健康管理师,中医师等岗位,其中也不乏管理岗位,而参加本次招聘的是我们营养中心的营养师学员和讲师学员。

 

      招聘现场依然与往期招聘会一样如火如荼,学员们挤满了招聘现场,招聘单位的HR们也应接不暇,各家招聘单位前面都排起了长龙。

      据招聘会后不完全统计,2小时的招聘时间里,企业与学员之间达成初步招聘意向近百人次,在会后与企业招聘结果交流中得知,虽然目前的营养人才数量和质量都有大幅度提高,但是需求的缺口也越来越大,随着市场需求的增大,部分企业新开几十个服务网点,对营养人才的需求非常大,人才的增加还是赶不上企业需求的增加。这也为我们下一步的培训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营养中心真诚服务于营养行业,也服务于营养人才,我们愿意与更多的人一起在这条路上走的更远,更长久。

Copyright 2005-2023 四川搏锦程职业培训学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名访问者
蜀ICP备0601687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0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