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营养学会培训中心(原成都中医药大学营养师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
  • 中心公众号
    中心公众号
中心动态
通锦桥社区健康讲座记录【营养师培训】
发布时间:2015/1/28

成都中医药大学营养师培训中心健康公益系列讲座

      年关将近,面对琳琅满目的各类食物,让人挑花了眼,成都中医药大学营养师培训中心纪红纪老师在1月27日上午举行了主题为“年货选购秘笈——营养师陪你超市”的健康公益讲座,给大家理清了思路。

  
      本次参加讲座的都是通锦桥路社区的退管人员,大叔大婶们对纪老师带来的营养知识非常喜欢,虽然上午下着蒙蒙细雨,大家都如约而至。讲座期间,纪老师与大家分享了如何挑选速冻食品、如何挑选酱油和碳酸饮料,期间还和大家一起配制了现在市场上常见的饮料,很多大叔大婶们都感到非常的不可思议。讲座之后,大家都不愿离去,和我们营养中心的老师们交流着日常生活中营养健康的点点滴滴。

  

      纪老师本是营养中心2013年第7期的营养讲师学员,经过一年的成长,如今是我们的一名优秀教师,我们也希望有更多的营养爱好者能加入到我们的事业中来,一起为社会的营养健康努力。

      本次讲座也是中医大营养中心本阶段四次讲座的第一次,我们还有更多精彩的内容准备下次和大家一起分享。

Copyright 2005-2023 四川搏锦程职业培训学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名访问者
蜀ICP备0601687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0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