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营养学会培训中心(原成都中医药大学营养师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
  • 中心公众号
    中心公众号
中心动态
各省营养大腕齐聚蓉城【营养师培训】
发布时间:2016/1/8
公共营养师职业发展十多年,想知道在过去的十多年期间公共营养师的教学方式经过了多少次不断更改,开了多少期培训班,培养了多少名营养师。没有比已经成立11年的成都中医药大学营养师培训中心(四川搏锦程职业培训学校)更专业了。
2016年1月6~7日,应全国各营养师培训学校建议首届全国高级公共营养师教学研讨培训会在成都召开,本次研讨会由我校主办,广邀全国各地营养师培训校长,大家相聚蓉城,共同研讨十年公共营养师的教学成果。
 
(图为各省校长合影)
 
 
首届全国高级公共营养师教学研讨培训会主题是“连结 跨越”。四川搏锦程职业培训学校校长张凤玲、成都中医药大学营养中心课程总监胡鹏、北京师泽园教育机构校长刘颖、上海营养学苑校长叶明珏、深圳知行健营养学院院长冯海波、湖北朝阳职业培训学校校长孙光夫、宁波江东成人教育营养学校校长武文峰与来自全国12个省市的共13所营养师培训学校的校长,围绕“高级公共营养师的课程体系、教学原理、师资培养、学员成长”等进行了研讨。
 
上午会议伊始,四川搏锦程职业培训学校张校长做开场主持,她简单阐述了此次召开首届全国高级公共营养师教学研讨培训会的背景及意义,并向各位从百忙之中赶来的各位校长表达诚挚的欢迎和感谢。接着,成都中医药大学营养师培训中心课程总监胡鹏老师以“公共营养师知识体系梳理与建构”为题开始首讲,拉开了本次研讨会的序幕。
 
图为各省校长交流各校在营养教学方面的实践和理论认识。
 
图为陶宗娅教授作“职业教育核心理念”的专题报告。
 
图为胡鹏老师介绍我校自主研发的技能课程的进展与成果。
 
图为孙光夫校长就参加研讨培训学习进行心得分享。
 
此次教学研讨会集合了全国各地营养师职业培训力量,研讨会时间虽不长,却有“短平快”之效果,会后不少校长仍感到意犹未尽,纷纷表示要持续开展这样有意义接地气的营养教学研讨会。研讨会达到了预期目标,既展示了全国各校营养教学现阶段的教学科研的成果与水平,又将对今后的全国营养师课改实践产生辐射性的影响,鼓励全国营养教育者勇于实践勇于创新,使全国营养教育的办学水平步步上升。这是公共营养师职业教育的教学新篇章。

 


更多营养师班级课程资讯敬请关注中心微信公众号(营养师培训中心)以及官方网站(http://www.zyyy.org)。

点此查看公共营养师【课表】

 
Copyright 2005-2023 四川搏锦程职业培训学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名访问者
蜀ICP备0601687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0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