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营养学会培训中心(原成都中医药大学营养师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
  • 中心公众号
    中心公众号
中心动态
公共营养师川师培训班首期开班【营养师培训】
发布时间:2015/3/25

       成都中医药大学营养师培训中心(公共营养师川师培训班)首期课程于2015年3月21日在四川师范大学隆重开启,此次开课受到双方校方高度重视。同时,这也标志着成都中医药大学营养师培训中心课程正式进入四川师范大学,是成都中医药大学营养师培训中心进入川内各高校组织正规营养师培训的重要里程碑。

       开课典礼由四川师范大学生命科学院雍院长开场,雍院长希望大家重视职业技能培训,积极参加此类技能培训,在踏入社会前,做一个有准备的人。雍院长的发言高屋建瓴,体现了学院对成都中医药大学营养师培训中心进驻的重视与支持。

       成都中医药大学营养师培训中心潘老师作为主持人,为学员详细解答了如何解决学习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得到学员的一致认可。

       今天给同学们上第一节课的是我们中心被学员亲切称呼为“陶妈妈”的陶老师,陶老师一直以来在学习方面都对学员关怀备至,上课也很有激情,深得同学们的爱戴。

       现场人满为患,部分学员因没有座位而在教室角落搭起了独凳,专注的接受营养知识。

       学员认真地做着笔记。

       对于四川师范大学的学员们来说,今天无疑是幸福的一天,在轻松的状态下便收获到了日常生活中的营养知识。大家都表示对成都中医药大学营养师培训中心的营养师培训课程充满了期待。

 

2015年公共营养师最新开班信息:

公共营养师培训:103期周末班  3月28日
                          105期周末班  4月12日
                          106期集中班  4月21日

Copyright 2005-2023 四川搏锦程职业培训学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名访问者
蜀ICP备0601687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0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