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营养学会培训中心(原成都中医药大学营养师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
  • 中心公众号
    中心公众号
中心动态
2014年第三次专场招聘会特辑【营养师培训】
发布时间:2014/11/2

  

      成都中医药大学营养中心2014年11月8日营养健康企业现场招聘会,这也是今年的最后一次专场招聘会。长期以来,营养中心始终以服务学员为宗旨,不仅定期开办专场招聘会,还有很多不定时的就业推荐,让很多学员既学到了知识技能,也有了更好的事业。
      每次招聘会的招聘企业都是经过中心罗老师的严格审核,不仅保证企事业单位的真实性,也会保证所设置岗位的真实性,充分保证学员们的切身利益。
招聘职位解析:
注:本次职位解析仅针对本招聘会提供的职位做部分职业技能的配对说明,不是专业的名词解释。

公共营养师
公共营养师是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颁布的2005年3季度第4批新职业之一。是应社会、市场的需要而产生的职业技能人才,指接受专业知识技能培训,通过国家职业资格考试认证,取得从业资格,从事营养指导、营养与食品安全知识传播,促进社会公众健康工作的专业人员。
执业药师
执业药师也称药剂师,或称药师,是负责提供药物知识及药事服务的专业技术人员。
营养讲师培训讲师营养培训师高级营养培训师
是指能够掌握营养学知识,熟悉营养学技能,具有营养临床经验,熟悉应用检测诊断设计营养方案,具备良好的营养专业沟通能力来达到传播营养学知识,以达到宣传健康为目的的职业从事者。
育婴师:产后护理、产后康复师、产后康复技术研发、婴幼儿养育等。育婴师是社区护理保健工作中的专业人才,其主要工作是协助家庭人员,促进宝宝身心的健康成长!
健康管理师:健康顾问、产品专员、客服专员。健康管理师俗名健康经纪人,是负责个人或群体营养健康评价、管理和指导的专业人员。

执业医师:诊断师,执业医师是指具有《医师执业证》及其“级别”为“执业医师”且实际从事医疗、预防保健工作的人员。

      每次的招聘现场都会有其他专业的同学前来咨询相关职位的招聘,但是营养中心一直秉承“专业、专注、成就、成长”的教育理念,所以所有参与招聘的企业和职位都是与营养健康相关的,在此还希望各位同学和各大企事业单位能理解和支持。

地址成都金牛区十二桥路成都中医药大学第一教学楼营养中心

时间11月8日(周六)15:30

参会企业名单如下:
 

企业名称

招聘岗位

工作地点

薪资待遇

成都富顿科技有限公司
点击查看详情

执业药师

成都


广元

5000-8000


4000-7000

公共营养师

成都

4000-6000

梵 恩 诗 投 资 集 团

点击查看详情

诊断师

成都

5000以上

培训讲师

成都、西安

4000以上

中医产后康复技术研发

西安

待遇面议

产后护师/产后康复师

成都

4000以上

健康顾问(销售)

成都

3500以上

市场专员

成都

5000以上

营养屋(成都)生物医药有限公司

点击查看详情

营养培训师

成都

待遇面议

高级营养培训师

成都

待遇面议

产品专员

成都

待遇面议

客服专员

成都

待遇面议

OTC销售代表

成都

待遇面议

 

2014年成都中医药大学营养中心招聘会回顾:

2014年3月春季招聘会现场集锦

      招聘会让学员了解到了当前健康领域行业就业趋势,也让他们获得了一定的面试技巧,受到了学员们的一致好评。从招聘现场来看,招聘设计到的职位有公共营养师育婴师,产后护理/产后康复技术,执业药师健康管理师健康顾问和销售代表等,到场学员超过150人。未来我们也将提供更多元化、更有针对性的招聘信息及相关活动给我中心的学员,同时也积极地为学员搭建起实践的平台。

2014年9月秋季招聘会现场集锦

      9月是学员们求职的高峰期,此次招聘会集合了教育培训机构月子中心、健康管理公司以及各大健康保健企业,提供的岗位有公共营养师育婴师执业药师、产后康复技术研发、营养培训师健康顾问和市场专员等。到场应聘的学员超过200人,各企业的招聘人员也是应接不暇,在为各位应聘的学员解答招聘中疑问的同时还要聆听应聘学员的自我展示。从学员和各企业的的反应情况我们可以看出,这进一步反应了当前社会的营养行业是越来越火爆。

 

   想了解更多关于公共营养师的信息吗,来参加公共营养师的学习吧,公共营养师周末班、晚班正在上课。


      更多一手资讯敬请关注中心微博@成都中医药大学营养培训中心以及官方网站http://www.zyyy.org)。
 
Copyright 2005-2023 四川搏锦程职业培训学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名访问者
蜀ICP备0601687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0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