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营养学会培训中心(原成都中医药大学营养师培训中心)
第5期营养师高级技能班优秀学员篇
发布时间:22-04-29

 5期营养师高级技能班优秀学员篇

学完营养师高级技能班都有什么收获呢?来看看优秀学员怎么说。

 

5期营养师高级技能班优秀学员——勾健

    为期9天的“公共营养师高级技能培训班”结课了,很高兴,我顺利通过了全部考核,获得了“优秀学员”称号。为此,特别感谢两位授课老师,是她们的精心备课,耐心讲解和细心答疑,帮助我取得了这样的成绩,激发了我继续努力学习的热情。

    开班第一天,我内心充满了期待,希望9天的锻造,能成就一个更好的自己。

    我学会了24小时膳食调查法,完成了膳食调查报告的撰写;实操了人体测量和营养状况评价的全过程;完成了特定人群的膳食调查、评估以及营养配餐。每一节课都是满满的干货。最让我难忘的是孕妇营养餐制作实操课,各位同学都拿出了看家本领一展厨艺,最后还能大快朵颐;最有意思的是食品营养评价中蛋白质互补——营养代餐粉配方设计,我们小组的代餐粉香气扑鼻,我按自己设计的配方制作出了成品,家人们都说好吃,营养与美味兼具。

    感谢四川搏锦程职业培训学校,成都市营养学会培训中心,助我起航,追求新的梦想!

    学完后又能从事哪些工作呢?膳食指导,营养配餐,营养咨询与教育,健康管理......

课堂学习仅仅是同学们成长为一名合格营养师的基本条件,后续的实践才是大家完成职业进阶的关键点。

学校为优秀学员提供了可实践机会(选其一):

一、健康管理专业方向,拥有与导师面对面沟通的机会,全流程实景体验,充分了解健康管理的流程。了解营养师创、就业模式,熟悉营养师的工作内容。

二、营养教学方向,参与课程教研(本次参与营养师技能小课堂教学视频录制),做一回营养讲师。

希望大家都能在实践中实现知识的有效转化,总结经验,不断提升。

Copyright 2005-2023 四川搏锦程职业培训学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名访问者
蜀ICP备0601687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0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