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营养学会培训中心(原成都中医药大学营养师培训中心)
预告|营养师课程升级 强势来袭!
发布时间:22-04-15

 预告|营养师课程升级 强势来袭!

随着营养行业的快速发展与迭代,为更好地服务学员,向社会大众输送更多优质营养人才。我校在经过多次营养课程研讨,依据最新的发展需要,将在2022年逐步提升和丰富营养师技能课程。

以下就是营养师技能课程提升内容:

一、营养师在线技能课程在5月起将增加技能计算小课堂,并长期更新数十种营养计算方式,帮助你在学习过程掌握专业的营养计算方式,以便在未来的运用到营养实际工作中,欢迎各位学员持续关注更新。

 

 

 

二、营养师面授技能《膳食指导与评价》板块将在5月起加入“制作营养健康餐课程”,在目前疫情的大环境下,越来越多的家庭从在外就餐改为在家做饭,要怎样为自己的家人制作既美味又健康的营养健康餐,我们将在现场由专业导师指导大家如何减盐减油做出美味健康餐,实际体验营养餐的制作过程。

 

 

 

 

Copyright 2005-2023 四川搏锦程职业培训学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名访问者
蜀ICP备0601687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0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