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营养学会培训中心(原成都中医药大学营养师培训中心)
第161期公共营养师集中班3月22日开班了!
发布时间:22-03-25

 | 四川搏锦程职业培训学校第161期公共营养师集中班于3月22日正式开班!

正值三月,春暖花开,伴着一阵阵暖煦的春风,第161期公共营养师集中班开班了!
 
3月22日,星期二,是开班第一天。正式上课之前,班主任田老师为学员朋友们详细介绍了四川搏锦程职业培训学校的建校历史、公共营养师的学习、考试、发证及上课时间、上课纪律等等。
 
田老师主持开班典礼
 
陶宗娅教授 正在讲课
 
第161期公共营养师集中班的第一课由四川师范大学生命科学院首任院长、成都市营养学会常务副会长陶宗娅 教授讲授。
 
作为一名资深教师,陶教授牢牢抓住了学员们的注意力,将《营养学概述》生涩的知识点结合现实例子,娓娓道来,在场的学员都听的专心致志。
 
 
 
 
在开课第一天,我们看到的是拥有饱满学习热情的学员朋友,是在工作日的上午跨越几公里来上课的学员朋友。相信只要大家以这样的态度坚持学习,在不久的将来,我们都能收获更加健康的自己,更美好的生活。
 
Copyright 2005-2023 四川搏锦程职业培训学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名访问者
蜀ICP备0601687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0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