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营养学会培训中心(原成都中医药大学营养师培训中心)
第5期营养师高级技能班火热报名中!
发布时间:22-02-24

高级技能班,面向有一定营养学基础的学员招生,通过高效、高强度的10天(课堂9天、考核1天),帮助学员完成个人营养专业能力的蜕变。

 
课程内容主要包含人体营养状况测评、膳食调查与评价、食品营养评价、营养配餐及营养咨询与教育。采用小班制教学,全程班主任督导,专业老师对课后作业一对一点评指导。
 
老师对课后作业进行一对一点评
 
膳食调查课堂实景
 
 
全实物膳食调查课堂,让学员能够更直观、更有效的掌握膳食调查方法。
 
配餐实训,教你如何将营养餐单变成餐桌上的美食。
营养代餐粉配方设计
 
营养代餐粉的配方设计与制作,针对特定人群的能量及营养素需求,运用学习到的营养评价方法,设计出最合适的产品配方。
 
往期高级技能班学员作业
 
通过学习,学员可独立完成《膳食调查报告》、《健康管理方案》、人体测评,孕妇、乳母、婴幼儿、学生的带量食谱,为营养咨询与指导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第5期营养师高级技能班火热报名中
3月15日正式开课
感兴趣的朋友快来咨询吧!
Copyright 2005-2023 四川搏锦程职业培训学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名访问者
蜀ICP备0601687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0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