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营养学会培训中心(原成都中医药大学营养师培训中心)
第4期营养师高级技能班1月7日结业了!
发布时间:22-01-07

 第4期高级技能班开课仿若昨日,我们就迎来了结课的这一天。9天高强度营养课程,有理论的学习,也有生动有趣的实操课程;也凝眉思索的时刻,也有畅然欢笑的瞬间。


营养师高级技能班是营养师的进阶课程,它比营养师中级课程更加专业,更加细致,今天我们结业了,这标示着我们完成了这一阶段不简单的学习旅程,意味着我们可以去探索更加宽广的营养道路。


接下来,我们一起来回顾这9天的学习时光吧~

 

 


高级技能班是分组学习,在每一堂课上,我们可以看到,同学们之间的互帮互助,和谐相处,相信通过这9天的学习,大家收获的不仅仅是专业的营养知识,更是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

 

 

 

今天结业了,但我相信这并不是大家学习营养的结束,它更是新的开始,让我们带着学习到的知识运用到实际生活中,去改变吧!改善自己的饮食,改善家人的身体健康,去拥抱更加健康美好的生活,去申请更加高薪的工作!2022,我们一起加油!


 

Copyright 2005-2023 四川搏锦程职业培训学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名访问者
蜀ICP备0601687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0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