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营养学会培训中心(原成都中医药大学营养师培训中心)
第4期营养师高级技能班12月21日正式开班!
发布时间:21-12-22

 营养是生命的物质基础,合理膳食作为健康的四大基石之首,与健康密切相关。抱着进入营养行业工作、能够照顾好家人健康的初心,我们来到了营养师高级技能班的课堂。


今天是开班第一课,同学们的状态都好极了。大部分同学都来自营养师中级班,见到了一张张熟悉的面孔也是分外亲切。

 

 

开班第一课由中国营养学会认证营养指导员、高级营养讲师、营养教练、从事营养健康教育类培训10余年的纪红老师主讲。

 

纪红老师拥有丰富的营养教学经验,她表示学习营养不仅可以让家人的生活更加健康,也可以让我们获得更高收益的工作。



将生活中的实例引入课堂,同学们听着深有体会,也更利于对营养知识的吸收,这正是纪红老师擅长的地方,她的课堂总是很活跃,时不时飘出一阵愉悦的笑声。


高级技能班是营养师中级班的进阶课程,它的意义是将营养知识更好地运用于实操,内容包括给特殊人群进行体格测量、独立完成膳食调查报告的撰写、按照不同人群推荐营养素密度高的食物……

 

 

高级技能班一共9天课程,希望通过这9天的高强度学习,同学们都能蜕变成为专业的、优秀的营养师!



第5期高级技能班火热报名中

你对营养感兴趣
想要学习更专业的营养知识

就来加入我们吧!

欢迎添加课程咨询师微信详询~

 

 

Copyright 2005-2023 四川搏锦程职业培训学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名访问者
蜀ICP备0601687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0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