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营养学会培训中心(原成都中医药大学营养师培训中心)
现场直击 | 第159期公共营养师集中班开课第一天!
发布时间:21-12-09

 

四川搏锦程职业培训学校第159期公共营养师集中班于12月7日正式开班!

 

 受疫情的影响,第159期公共营养师集中班踩着2021年的尾巴姗姗而来。

 迟来的第一课,不减的是同学们学习的热情。

 

开班第一课由营养师一级技师、成都市营养学会常务理事胡鹏博士讲授,他幽默风趣、平易近人的授课风格一直很受同学们欢迎。


将营养的知识融入现实的案例讲述,更好理解,也更方便大家记住。为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胡鹏老师会时不时的提出一个问题,综合大家回答之后,再论对不对,为什么对,为什么不对。


不知不觉,就学到一个知识点。


开课第一天,看到的是一张张渴望知识的脸庞,是同学们饱满的学习热情,请大家务必保持这一份热忱来继续接下来的学习旅程哦。


最后,衷心祝愿大家在通过系统的学习之后,能够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Copyright 2005-2023 四川搏锦程职业培训学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名访问者
蜀ICP备0601687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0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