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营养学会培训中心(原成都中医药大学营养师培训中心)
第158期公共营养师集中班圆满结业!
发布时间:21-12-03

 四川搏锦程职业培训学校第158期公共营养师集中班于12月1日圆满结业! 

 

 

158期集中班是特殊的一期,因为疫情我们不得不停课,阔别了一个多月,终在线下重逢,久别重逢的时候,大家看见一起上课的同学,感觉分外亲切。

老师又何尝不是一样呢,终于又见到一张张熟悉的面孔了呀。


集中班的课程,大家会一起相处21天。21天以前我们还是互不相识的陌生人,21天以后,我们是同学、是朋友,更是同样追求营养健康的同路人。


终于是到了结业的这一天,结业不代表结束,拥有了专业扎实的营养学基础之后,相信同学们一定能够照顾好自己、家人的身体健康,带着学习的收获去赢得更加高薪的工作!
结业现场直击

 

12月1日上午,举行了结业考试,这一次考试是对大家这21天学习的考核,也是同学们收获学习成果的时候,相信通过这一次考试,同学们也对目前自己的学习情况更加了解,清楚知道应该去夯实哪个版块的知识。

这才是我们结业考试的价值所在,为了让同学们以更好的状态去迎接公共营养师认定考试。

结业典礼

我们结业啦!

21天坚持学习,
不错过每一个知识点,
按时提交作业,
是我们学习态度最好证明,
这一个个蓝本本
是对大家最大的肯定!

颁发全勤奖

 

颁发优秀学员奖

 

三位优秀学员依次为同学们做了分享

大家谈了自己学习营养的初衷

为了自己的身体健康

为了家人的身体健康

看中营养师的发展前景

……

也谈了学习营养给自己生活带来的变化

饮食更健康了

跟朋友聚会从以前的聊八卦

变成了研究营养

这就是我们开展营养师培训的意义啊

传播营养健康的生活方式

给大家带去专业的营养知识!

最后的最后,祝同学们生活顺遂,前程似锦!

  


 

 

Copyright 2005-2023 四川搏锦程职业培训学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名访问者
蜀ICP备0601687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0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