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营养学会培训中心(原成都中医药大学营养师培训中心)
25期健康管理师直播班6月15日准点开班
发布时间:21-06-15

      在健康中国战略将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的背景下,各级医疗机构逐步开始建设健康管理师科室、营养室等,对病患提供专业的健康监测、分析、评估以及咨询服务,并提供健康干预指导的专业意见。所以健康管理师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已成为各医疗机构、卫生系统的重要证书,通过健康管理师的学习获取专业证书,将为健康管理客户提供专业能力和信心保障。

 

      健康管理师不仅在工作上有重大的促进作用,在日益提升的生活水平和健康知识缺乏的冲突中,越来越多的国人或家人患有各类慢性病,并慢性病造成死亡率越来越高,管理好个人和家人的健康就尤为重要,健康管理师涵盖宽泛知识面将在营养、心理、运动、康复以及中医多个方面为你保驾护航。

 

25期健康管理师直播班6月15日开班

课程每周4个晚进行直播学习

本期班增加了1晚课程共17晚

所有课程课后即可回放回看

 

每位学员都有班主任督导助学

班主任会为你规划报考计划

Copyright 2005-2023 四川搏锦程职业培训学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名访问者
蜀ICP备0601687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0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