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营养学会培训中心(原成都中医药大学营养师培训中心)
第18期营养健康讲师班社会实践活动完美收官
发布时间:21-05-27

 2021年5月24日,成都市营养学会第18期营养健康讲师班的社会实践如约而至。围绕《“营”在起跑线,从早餐开始》,讲师班团队为成都嘉祥外国语学校初二年级50余名同学,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营养健康讲座~

 

 

五月的第三周是全民营养周,而刚刚过去的“5.20”,除了是大家惯性思维中的表白日,对于中国学生而言,其意义更为深远,1989年5月20日全国启动“中国学生营养日”活动,确定每年的5月20日为中国学生营养日,此活动已已积极推行了30余年。


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此次活动结合了当下初中学生的早餐现状、不吃早餐对身体可能带来的影响以及初中生的营养早餐到底应该怎样来吃3个内容,表达出了不同于以往的“赢”在起跑线的理念,这里的“营”,特指的是营养,而且需从一日之计在于晨的早餐开始!

 

活动中,同学们和老师积极互动,主讲人杨阳老师:今天大家吃早餐了吗?吃了什么呢?大家觉得自己吃的是营养早餐吗?循序渐进,带领同学们去了解并认识到了早餐、尤其是营养早餐的重要性!


此次活动,对于新成长起来的第18期讲师班的讲师们而言,是对自己学业“学以致用”的实际展示;对于学校的同学们而言,是一场营养进学堂的科学课程,让“营养”距离自己又近了一步;而对于成都市营养学会培训中心而言,也是一场意义非凡的营养、健康公益性宣讲活动,更是讲师班培育新一代营养健康讲师的前进动力!

 

未来,期待能有更多的营养、健康讲师们,走进百姓,真正做到,学营养,讲营养,为营养健康宣传赋能!

 

 

Copyright 2005-2023 四川搏锦程职业培训学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名访问者
蜀ICP备0601687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0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