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营养学会培训中心(原成都中医药大学营养师培训中心)
搏锦程·第15期讲师班结业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18-08-21

 搏锦程·第15期讲师班结业典礼隆重举行!

 

2018.8.18号,搏锦程双彩蛋其中之二:第15期讲师班结业典礼在营养中心大教室二隆重举行。我们诚挚邀请到成都乐佳美科技有限公司CEO别总、四川省再生医学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郑欣坤和副主任吴志刚、四川爱莎美业健康管理有限公司人事经理成丽娟、成都君盛健康产品有限公司人事经理漆小丽和人事主管熊岚、四川省技术经济和管理现代化研究会高级工商管理专业委员会总经理赵跃和总助陈菊、成都易盟天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管家帮校长毛艳和城市总监贾小根、四川秉喆商贸有限公司人事经理蒋慧等多家健康产业里的知名企业,我校校长张凤玲女士、硕士研究生导师陶宗娅教授以及9名讲师班学员应邀参加。

 

 

 


我们准备了饮料、点心、水果等,经过提前一周的精心的准备,本次结业典礼早上9点正式开启,2018年,对于搏锦程来讲,是一个新的征程。在主持人兼讲师班成员高广隆的开场下,我校校长张凤玲女士致辞。

 

 

(张校长开场致辞)

 

张校长在做开场致辞时表示,多家企业到场的支持给了我们更大的激情;学员的刻苦努力得到更大的提升和锻炼我们看在眼里,也深感欣慰。面对健康产业的的市场前景,我们充满了动力,也心怀感恩。搏锦程一线精英讲师和内部全员将会秉持着为健康大产业做贡献为目的,并肩协作、努力拼搏!

 

 

 

  

 

 

(学员们的结业演讲)

 

经过张校长的致辞之后,进入到学员按照抽签顺序进行结业演讲以及陶宗娅教授和张校长的打分环节,从学员的结业演讲中,我们看到了学员的认真努力、辛苦排练背后的辛勤付出。他们分享了她们在搏锦程对健康的成长感悟与心路历程。展现了他们破蛹成蝶的过程。评委从仪表仪态、课件、表达、效果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锐变后耀眼的璀璨光芒,让我们看到了不一样的讲师班学员。

 

 

 

(陶教授、企业代表发言)

 

 

 

(企业代表颁发证书)

 

 

 

 

(学员与企业代表、校长、教授合影留念)

 

下半场我们由张校长主持,进入到颁奖仪式,在颁奖之前,经张校长介绍,我们邀请硕士研究生导师陶宗娅教授及多位企业代表进行了发言,并邀请企业代表为我们学员颁发毕业证书,为我们学员画上学习成果的圆满句号。在这里我校为他们上场领取证书以及与企业代表、校长、教授合影留念,感到由衷的高兴。

 

 

(学员与企业代表互动)

 

 

 

(赠送张新渝教授的《舌尖上的科学》套装图书)


紧接着进入到我们学员与企业代表的互动时间更是一大看点,企业代表带着公司对人才的需求来到这里进行考察和交流,让现场的交流、气氛进入到了高潮。企业单位的用人需求和学员的未来方向形成了强大磁场,现场要人的企业不在少数,多名学员现在填表,再次展现了我们学员的学习后的风采。我们也为企业代表准备了成都营养学会中医药大学张新渝教授的《舌尖上的科学》套装图书。促进企业之间互助交流。

 

 

 

 

(学员毕业合影留念)

 

最后我们学员交流后,为他们在学校学习最后的时刻进行了合影留念。这其中有学员的成长与感动,更有领导对大家成果的认可和鼓励。不拘一格的毕业风采,是他们的独特展示。所有这些,都告诉我们,美好结果的来之不易;也只有不断努力、不断付出时间和精力,未来才更可期。

Copyright 2005-2023 四川搏锦程职业培训学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名访问者
蜀ICP备0601687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0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