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营养学会培训中心(原成都中医药大学营养师培训中心)
【微课通知】一小时教会你年货的正确选择方法
发布时间:18-01-16

过年前采购的所有货物都统称为年货!在上期的微课当中,纪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如何从安全、营养、性价比等方面挑选年货中的食材。然而,对于大多数家庭来说,过年七天乐,不仅仅是乐呵呵的吃美味营养的一日三餐,更要美滋滋的准备些零食,招待亲朋好友。第二期(1月17日晚上)的系列微课中,纪老师将带领大家一起挑选过年期间最适合自己与家庭的零食。


【微课内容】

1.正视零食的地位,打破传统偏见
2.如何从制作工艺、营养价值、性价比等方面进行零食的挑选
3.针对不同的人群,零食的每日推荐摄入量与过量风险及其应对措施
本期微课涉及到的零食为:碧根果、松子等干果类;糖果、饼干等休闲食品类。


【微课奖品】


1.张新渝老师亲笔签名《舌尖上的科学》/套;
2.冉伶老师亲笔签名儿童保健之育儿经典/册;
3.中国营养学会营养餐盘。
微课期间,纪老师会根据授课内容提出相关的问题,优先回答正确的同学得到以上奖品。

【活动时间】


听课时间:1月17日(星期三)19:00
授课方式:微信群语音+图片直播 
课程时长:30分钟~60分钟

【报名流程】


添加微信号yyz
xjxb,工作人员将你拉入微课群中。(报名截止时间:1月17日18:30)

【注意事项】


1.微信群名额有限,将根据报名先后陆续邀请入群,报满即停。
2.第三期微课将于下周进行,详情请关注学校微信公众号zyyyorg。

 

Copyright 2005-2023 四川搏锦程职业培训学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名访问者
蜀ICP备0601687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0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