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营养学会培训中心(原成都中医药大学营养师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
  • 中心公众号
    中心公众号
中心动态
《舌尖上的科学》即将发布啦!(张新渝教授总主编哟)
发布时间:2016/8/30

       中国食疗最早出自《周礼》,至西汉《黄帝内经》得到了全面、丰富、科学的论述,为几千年中华民族的健康保健做出了不可磨灭的巨大贡献,为最权威的中医食疗之祖。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医药文化科普专家巡讲团专家、中华医学会内经分会常委、成都营养学会会长、?成都中医药大学营养师培训中心首席专家 张新渝 教授通过多年丰富的中医学《内经》研究与临床经验,组织编著适合大众家庭的书籍《舌尖上的科学》即将发布!

他上课是这样的

也有这样的

还有这样的

他的书出来都是这样的

现在他又出新书了

 

他是这样说的:

广大读者如果能从本丛书领略到真正的中医食疗之精髓,吃得更明白、更安全、更放心,得到一些有益的启示、帮助与实惠,我们也就心满意足了!

 

——张新渝

    《舌尖上的科学》正是为广大民众养生延年、美容塑形、防病治病的需要而编写,全书内容在保证有效、安全的原则下,还尽可能做到以下要求:

 

【看得懂】【用得上】

【买得到】【买得起】

【做得来】【吃得下】

 

 

什么时候发布?请大家敬请期待


Copyright 2005-2023 四川搏锦程职业培训学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名访问者
蜀ICP备0601687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0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