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营养学会培训中心(原成都中医药大学营养师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
  • 中心公众号
    中心公众号
中心动态
讲师大赛复赛(8月13日) 集锦
发布时间:2016/8/16

 

2016年8月13日,《2016全民营养·健康讲师大赛》复赛在成都市科学技术协会举办。

 

早上7点半,我们的三位评委老师(成都中医药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副院长饶朝龙教授;成都中医药大学中医养生教研室主任夏丽娜副教授;西南交通大学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周霞博士)就到场开始准备,以最饱满的精神来面对接下来一整天对选手表现进行了专业、公平、公正的评分!

 

上午8点,《2016全民营养·健康讲师大赛》复赛正式开始,主持人陈梦萍上台宣讲大赛规则,拉开复赛的帷幕。

 

在比赛中,选手们全力以赴,在展示自己风姿的同时,还传播了健康理念和专业知识。

 

观众们在这场营养和健康的盛宴中,收获营养知识与生活技巧。亲友团,携家带口为选手打气,同时也专心聆听其他选手们的激情演讲,感慨收获颇丰。

 

选手比赛结束后,本次复赛主评委饶朝龙教授(年近50了哦,从事营养工作20余年,身体状态保持得太好了)还代表评委团对选手表现进行精彩点评。

 

比赛是选手们自我超越的成长历程,在这场角逐中,最终有20名选手成功晋级决赛。

 

决赛20强选手名单

 

 

恭喜以上选手进入决赛,讲师大赛的冠军将于8月21日从上面的20位选手中产生,希望选手们在决赛中拿出最好的水平,展现出更好的风采。

 

赛后评委、选手及工作人员合影。

 

“2016全民营养·健康讲师大赛”决赛将于8月21日举行,决赛观摩报名请添加微信:jsds10000(大赛官方微信)进行报名。

Copyright 2005-2023 四川搏锦程职业培训学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名访问者
蜀ICP备0601687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0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