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营养学会培训中心(原成都中医药大学营养师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
  • 中心公众号
    中心公众号
中心动态
【2016全民营养·健康讲师大赛】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16/8/23
 

2016年8月21日上午8时,由成都市营养学会、四川搏锦程职业培训学校联合举办的“2016全民营养.健康讲师大赛”总决赛,在成都市科学技术协会五楼会议厅如期举行。

本次讲师大赛的目的是:旨在发掘优秀讲师,建立新生的讲师队伍。通过比赛结果,我们也欣喜的看到一批冉冉升起的新生力量,这是宝贵的资源!相信大家在回到工作岗位后,定能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去带动健康行业的发展,传播正确的营养知识,从而推动全民营养,促进全民健康!


持人陈梦屏做开场主持

张新渝会长致辞

比赛在成都市营养学会张新渝会长宣布开幕声中拉开帷幕!

本次讲师大赛决赛,为了保证严谨性,公正性,共邀请了8名专家评委和30名嘉宾评委,共同参与选手的打分工作。

一、8名专家评委:

1. 中国营养学会常务理事、中国营养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 王玉教授

2.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营养与健康所 学生营养室主任胡小琪研究员

3. 成都市营养学会高级顾问、成都市科协委员、成都公益慈善联合会 周晓翔副理事长

4. 成都市营养学会会长、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医药文化科普专家巡讲团成员、中华中医药学会黄帝内经学分会常委、四川省科技成果奖评审专家、四川省中医药学会中基专委会主任委员  张新渝教授

5. 成都市营养学会副会长、四川旅游学院烹饪学院院长、原创菜品研究所所长、国家西部旅游餐饮技能人才培训基地主任、世界烹饪联合会烹饪教育分会副秘书长 周世中教授

6. 成都市营养学会副会长、四川省首届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后备人选、教育部及科技部专家库成员、国家体育总局、教育部教材编写委员会委员、成都体育学院运动医学系人体科学专业及体育系体育教育专业硕士研究生导师 徐明教授

7. 成都市营养学会副理事长、四川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首任院长 陶宗娅教授

8. 成都市营养学会常务理事、四川省卫生经济学会副会长、四川省预防医学会慢病管理专委会理事、中国卫生事业管理杂志社社长 李晓淳教授  

二、30位嘉宾评委:

他们分别来自营养行业、媒体、企业,从不同的角度对选手做出专业、科学、严谨的打分。

嘉宾举牌打分



选手们精彩演绎

 

大赛号召将营养与运动相结合的健康理念,为了解除选手压力,我们邀请到了玛雅瑜伽的老师,教会了大家几个解压动作,并向大家呼吁练习瑜伽的健康生活方式。

瑜伽老师现场指导

全场动员

比赛现场,胡晓琪教授、王玉教授分别对第一环节、第二环节的选手进行了精彩点评,对各位选手发挥表示肯定。

评委为全国前五十强颁发荣誉证书


评委为全国前二十强颁发荣誉证书

评委为全国前十强颁发荣誉证书

 

(中国营养学会常务理事 王玉教授为邓镁颁发冠军奖杯及5000元奖金)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胡小琪主任为陈晓娟颁发亚军奖杯及3000元奖金)

(成都市科协委员周晓翔为吕菊梅颁发季军奖杯及2000奖金)

 

经过一天紧张激烈的比赛,20位选手在这个高水准的舞台上展示自己,在这里,我们对各位选手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也对在大赛中,所有参与并付出的评委、嘉宾以及来观摩的选手表示衷心的感谢!谢谢你们对大赛的支持。

历时两个月的“2016全民营养健康讲师大赛”圆满收官,我们明年再见!

 

Copyright 2005-2023 四川搏锦程职业培训学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名访问者
蜀ICP备0601687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0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