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营养学会培训中心(原成都中医药大学营养师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
  • 中心公众号
    中心公众号
中心动态
四川搏锦程职业培训学校拓展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6/6/20

  为了丰富员工的文化生活,进一步增进团队精神,促进各部门间的相互了解,提高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6月9日至11日端午佳节来临之际,我校组织全体职工奔赴乐山进行拓展活动。大家开开心心的在一起度过了三天特别难忘有意义的旅程。

      大家在烈日下一起参与了爬网墙、水果连连看、小鼓颠篮球等一系列团队拓展活动。不仅锻炼了个人意志,也增进了团队之间的友谊。

      在游览期间,大家听从指令,协同出行,互帮互助。这次活动不仅缓解了大家平时的工作压力和紧张情绪,而且陶冶了情操,提高了自身的修养,进而增强团队凝聚力,大家将以更高的热情,更饱满的精神面貌为学员们提供更好的服务!


 
Copyright 2005-2023 四川搏锦程职业培训学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名访问者
蜀ICP备0601687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0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