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营养学会培训中心(原成都中医药大学营养师培训中心)
开班|我校第33期育婴师精品小班上线啦!
发布时间:19-03-15

 

 

 

随着育婴行业的走俏,越来越多的人投身到家政市场中来,对于没有经验和不了解市场规则的,学习知识和技能就成为了首要选择。由于培训市场鱼龙混杂,能够得到正规培训就显得特别重要。

 

我校15年来专注营养健康教育,一直强调专业和实战。我们以中医育儿技术结合现代婴幼儿早教-护理-营养喂养的实用性课程。得到学员认可,国家支持。2017年经国家卫计委(现卫健委)批准成为四川培训基地。我们坚持传播科学育儿理念与知识技能结合,更好的服务社会大众。

 

当下社会对育婴师专业技能的掌握要求很高,育婴师专业知识涉及面广、操作性强。我校一直秉持着“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我们在设置一定分量的理论课的同时,特别重视学员的专业技能培养。让学员做到理论知识与专业技能兼 顾,达到相辅相成的效果。所以在育婴师课程上,我们重点强调了技能知识的掌握和运用。

咨询电话:康老师 18030715167(微信同号)

 

就是这么简单!

您想要工作的同时,又兼顾家庭吗?

您想既带好孩子,又有不错的收入吗?

四川搏锦程职业培训学校

成就您的梦想!

还在犹豫什么?

赶紧与我们联系吧~

 

扫描下方二维码

进入预约试听和在线咨询通道

 

四川搏锦程职业培训学校

报名后在2年以内我校全年度育婴师的开班都是可以听课的。有时间的亲们可以不间断学习~

点击微信公众号底部菜单栏可查看课表

 

 

官网查询:www.zyyy.org

咨询电话:028-87717887 87717997

学校地址:成都市十二桥路37号新1号华神大厦A座6楼

• END •

编辑|排版|& 高雅静

版权|搏锦程

 

 

Copyright 2005-2023 四川搏锦程职业培训学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名访问者
蜀ICP备0601687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0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