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营养学会培训中心(原成都中医药大学营养师培训中心)
2018年11月20日育婴师脱产班优惠活动
发布时间:18-11-16

 

我们用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积极培养育婴专业人才,且各方面条件均在业内同行业的核心力量中名列前茅。我校为了响应党的号召,在育婴培训资质、证书颁发、授课内容、授课形式方面厚积薄发。我们坚持把传统文化的深厚悠远,母婴护理理论与实操并重作为育婴师培训的办学宗旨。所有学员均经过系统化、规范化培训。

 

截止目前为止,我校已培养出31批专业育婴专项人员。他们分散到社会中各个适合育婴发展、适合自己发展的岗位上,为国家为人民做贡献,也为自己的事业不断铺路。我们把培训项目与服务项目有机结合,以严谨的办学作风、精湛的职业技能、终身免费进修培训的气度,有效地解决了部分社会人员就业难、下岗职工难就业、家庭育婴问题大等问题。

 

传播知识,就是播撒希望,播种幸福。我校一直秉持着坚持做一个播撒希望与幸福的“播种人”!我们采取小班循环授课,理论+实操相结合的授课模式,有效的保证教学质量。


现在好消息来了,我校第32批育婴师集中班培养计划启动,经过积极筹备,将在20181120正式开班授课,同时针对于本次开班,我们的优惠政策也相应出台,限时上线。招募令发布,只差一个你,期待与你们相约2018.11.20。当天上午9:00正式开班。

 

2018年11月20日

育婴师脱产班优惠活动 

活动参与人员:

参加我校2018年1120日开始的当期脱产班学员。

活动报名时间:

2018.11.1—218.11.19(以本期报名时间调整后为准)

活动内容:报名本期脱产班并完成本期脱产班16天课程的现场学习,学校提供住宿补贴400元或发放400元的课程优惠券。

严正申明

1:优惠券限本人使用。

2:优惠券不设找补(可同时在不同课程或报考使用)。

3:未完成本期脱产班课程16天的现场学习按自动放弃处理。

4:住宿补贴凭本期班课程时间内的住宿凭证领取(需满足第3条要求)。

5:优惠券使用期限为发卷时间半年内,过期视为学员自动放弃。

6:本次活动解释权归搏锦程职业培训学校所有。

 

所有在本次开班活动时间内

报名的宝贝不仅可以

0元享受本月活动沙龙和住宿补贴

还有更多优惠请往下看!

 

  

福利加加加,就等你来约

学校书籍、课程

更有免费住宿一应俱全

11月20号开班在即

活动时间即日起截止到11月19日

时间有限 先报先得

快快报名吧~

 

报名方式

 

↓现场咨询↓

金牛区十二桥37号中医大一教一楼

 

↓电话咨询↓

康老师 18030715167

温馨提示

 

1.免费住宿、沙龙活动门票、拓展课程名额珍贵,时间有限,截止到11月19日结束。

2.本次报名政策,仅限育婴师第32期育婴师集中班注册报名,其余项目的的宝贝们请耐心等待相关政策哦。

3.万能助手:学员交流群。报名后,有任何问题,都可进群找老师们私聊咨询哦~

4.在线咨询:关注四川营养师(zyyyorg)依次点击底部菜单栏【学员服务】-【在线咨询】,即可在线咨询  。  

5.课表查询:关注四川营养师(zyyyorg)依次点击底部菜单栏【学员服务】-【课表】,即可查看课表信息。

 

开班相关信息请往下看

 

 

上课时间为周二到周五,让您集中学习,充分利用时间双向选择给你们更多可能。不仅可以单报,条件允许更可以一起申报。我们欢迎已经报名的老学员、有兴趣的新学员、还未报名对育婴知识感兴趣的亲们,前来上课,预约试听。

 

2019版的育婴师课程

更优质 更专业 更有料

 

大家抓紧时间来上课吧,现在就可直接打电话咨询,预约免费试听。


育婴师报考通知


我中心2018年11月批次专项能力考核--母婴生活护理考试报名截止发文当天为最后一天,请学员抓紧时间,过时请等待下一批次。
报名时间:

2018年11月13日至2018年11月15日
考试时间:

2018年11月29日    
报名方式:
1.登录《成都中医药大学营养师培训中心教学管理系统》http://yc.zyyy.org
2.在主菜单右侧点击【考试报名】 
3.依据提示进入相关报名链接
4.仔细阅读【报考须知】,并确认自己是否符合报考要求,准确填写个人报考信息

(本次考试报名仅可通过网络在线报名表单进行,不接受电话、QQ等其他方式。请同学们互相告知报考时间与方式。)如下图:

 

 

欢迎关注四川营养师

我们愿做最贴近你生活的微信平台

• END •

图片 | 搏锦程  &  文字| 高雅静

排版 | 高雅静

版权|搏锦程

 

Copyright 2005-2023 四川搏锦程职业培训学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名访问者
蜀ICP备0601687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0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