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营养学会培训中心(原成都中医药大学营养师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
  • 中心公众号
    中心公众号
中心动态
酸爽!!!第3期营养师高级技能班以这种方式结业…
发布时间:2021/9/12

 

2021年9月7日,第三期高级技能班的学员经历了一场“残酷”的结业考核。为何是“残酷”,考试时间从9点30分连续作战到13点30分。4个小时的时间,如同进入高度紧张的工作状态完成一项一项的“任务”,能通过这样的考核学员,你已经是一位具有实际工作能力的营养师了。

 

第三期高级技能班的强度进一步拉大,通过高效、高强度的15天(课堂9天、考核1天),实现个人营养专业能力完成蜕变。有人会问,不就是个课程能有多大的强度,对于没有经历过高级技能班学习的学员,你是无法理解。为你几个数据参考一下:完成52页的技能手册,疯狂的作业到凌晨1点,4项成果作业(膳食调查报告、配餐方案、健康管理方案、营养代餐粉配方)。

当然最精彩的还是最后的考核,你几乎要把所有事独立的在4个小时内做出来。其实最后成绩已经不那么重要,你没有这个能力你根据无法坐在那个地方,早早交卷了吧。

很遗憾,你以为这次考核就是全部?我们是从人才的角度来看你的,你的学习态度、专业基础能力、平时作业综合成绩再加上最后的个人独立考核评分。所以这个成绩没有运气的成分,通过考核你已经不需要证书来证明你,你可以直接做出来,用能力说话。

 

(营养师高级技能班不适合没有基础的学员,入学会课前摸底和学习建议)

 

欢迎咨询高级技能第4期班

扫描(长按)上方二维码联系招生老师

 

报名咨询电话:87717887 87717997

Copyright 2005-2023 四川搏锦程职业培训学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名访问者
蜀ICP备0601687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0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