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营养学会培训中心(原成都中医药大学营养师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
  • 中心公众号
    中心公众号
中心动态
2020年国庆、中秋停课放假安排
发布时间:2020/9/29

 

特别提醒:随着秋冬季传染病高发季节的来临,外出旅游过程中要时刻保持防护意识,做好自身健康监测,一旦在出游过程中出现发热、干咳、乏力等症状,应立即到就近医院发热门诊进行排查和诊疗。

 

此外我们同学都是从事营养健康行业的,更要注意饮食卫生。外出要选择干净卫生、通风良好的餐馆就餐,可考虑自备食品,不要吃野味;共餐时建议分餐制或使用公筷公勺,尽量少接触公共设施和物品,支付时提倡采用非接触式的电子化支付方式;游玩时,携带干净卫生的饮用水,不喝生水;中秋团圆聚餐时,不暴饮暴食,注意荤素搭配,不酗酒。

 

同学们要积极发挥我们的健康知识优势,为个人、家人、社会提供帮助。祝大家节日快乐,家人健康。

Copyright 2005-2023 四川搏锦程职业培训学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名访问者
蜀ICP备0601687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0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