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营养学会培训中心(原成都中医药大学营养师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
  • 中心公众号
    中心公众号
中心动态
学校迎来首场成都市长期照护保险规范化培训(天府新区专场)
发布时间:2020/9/24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成都市长期照护保险照护服务人员规范化培训制度,坚持专业化、标准化、精细化的培训方向,规范照护培训方式,助力成都市医疗保障局建立“以照护需求为导向,以服务技能为核心,以照护品质为目标”的照护服务人员培训体系,通过专业培训让照护人员的照护技能得到提升,进一步提高照护服务品质。四川搏锦程职业培训学校在成都市医疗保障局、中国平安养老保险四川分公司的指导、支持下,于9月23日在天府新区华阳图书馆顺利开展第一期成都市长期照护保险规范化培训会。

培训开始前,为了确保培训顺利进行,让照护家属充分学习,便捷进行实操练习,平安保险分公司和我校的相关工作人员提前到场为各参训家属布置实操现场,调试器械,并进行预演。参训的照护家属陆续到场,为坚决防控新冠疫情,避免交叉感染,我校工作人员严格进行健康码查看和体温检测。针对提前了解到的
患有慢性疾病(糖尿病,高血压等)的部分学员,我校充分做好人文关怀工作,对其进行血糖、血压检测,确保学员在健康安全有保障的情况下参与本次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到54位左右的照护家属参加,上午9:00,培训正式开始,老师针对居家人员需要掌握的16项基础照护服务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并对参培家属的不同照护指导需求进行了重点知识总结;理论课程结束后紧接着进行照护技能培训,老师详细地讲解了每一个专项技能的操作步骤和注意要点,学员们对照着实操模型根据老师讲解进行一步步操作,操作过程中老师进行一一指点并全程答疑解惑,确保学员们学习到位,操作流畅。

当天培训后,参培家属纷纷对成都市长照险这项惠民政策的实施表示感谢,不仅减轻其家庭经济压力,还组织专业的照护培训,有利于其更好、更专业地照护失能老人,同时对培训组织安排和老师的专业讲解一致好评

首场培训顺利结束,在后期的每场照护培训中,四川搏锦程职业培训学校都将严阵以待,组织好各项培训资源,持续做好照护服务人员技能培训服务,助力提升照护服务品质,争取通过培训持续输出优秀的照护人员,切实提高失能老人的生存质量和尊严。

Copyright 2005-2023 四川搏锦程职业培训学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名访问者
蜀ICP备0601687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0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