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营养学会培训中心(原成都中医药大学营养师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
  • 中心公众号
    中心公众号
中心动态
2019成都国际食育与康养科学峰会暨成都市第三届营养健康讲师大赛决赛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2019/11/4

热烈祝贺

成都市营养学会

2019成都国际食育与康养科学峰会

暨成都市第三届营养健康讲师大赛总决赛

隆重召开

 
 

      11月1日,由中国营养学会指导,成都市科学技术协会支持,成都市营养学会主办的2019“成都食育与康养科学国际峰会”在成都市科协科技会议厅隆重开幕。

本次峰会是在“十三五”计划提出的“健康中国战略”背景下,成都市营养学会为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及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的战略而召开的食育与健康高端论坛。

据了解参加本次峰会的有政府职能部门负责人、国内外食育与康养领域专家、大型医疗机构、各级院校负责人、知名企业、康养行业相关从业人员等共200余人。

为期两天的峰会,多位国内外专家给与会代表分享了研究新成果、探讨了产业发展新动向、发布了龙头企业新产品、展示了从业人员新风貌,充分彰显世界美食之都-成都的食育优势,激发全市广大康养从业人员的创新活力,推动康养产业高质量发展,从而助力“健康成都”建设。

 

据悉,本次峰会首日进行的“第三届全民营养健康讲师大赛”决赛是从20196月启动,在各分赛区近千名营养师参赛,经过初赛复赛产生了20位选手进入决赛。活动期间观赛人数50余万,网投参与人数100万,微博、微信、网页信息500万关注,有力的推动了全民营养普及、引发了社会的极大关注,本次大赛也是成都市营养学会肩负社会担当与学会责任的具体体现。

 

     在比赛选手中,有来自成都中医药大学、四川旅游学院、四川商务职业技术学院的学生,有来自玉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爱康国宾、尚养三品实业有限公司、四川搏锦程职业培训学校等多个行业的从业人员,选手分布在社会各营养健康产业。通过比赛充分展示了成都地区今年在“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指导下普及健康生活、加强营养健康教育等方面做出的努力以及提高了人民群众营养健康知识水平。

(选手风采

     本次比赛中,营养爱好者们在成都市营养学会专家指导下,通过比赛加强了营养健康知识的学习,对于观赛群众来讲也是一次难得的营养科普教。

(评委们带来专业点评)

观众们参与互动

 

Copyright 2005-2023 四川搏锦程职业培训学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名访问者
蜀ICP备0601687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0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