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营养学会培训中心(原成都中医药大学营养师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
  • 中心公众号
    中心公众号
中心动态
热烈欢迎国际计划中国·成都市青羊区青年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到我校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5/10

      2019年5月8日,国际计划中国·成都市青羊区青年就业创业服务中心相关领导来到我校指导工作。

(我校负责人热烈欢迎,并陪同介绍汇报) 

      我校15年来专注营养健康教育,深受各界好评。2016年开始与国际计划中国·成都市青羊区青年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合作以来,已经有130多名学员获得了由国际计划中国·成都市青羊区青年就业创业服务中心提供的奖学金并成功掌握技能进入社会就业。

(领导们愉快的沟通交流,对合作硕果都非常满意)

      为了更好服务学员我校重视并长期投入硬件、软件方面建设。并于19年1月正式启用占地一千平方米的全新校区。设有:学员接待区、学员服务厅、独立办公区、多功能教学区、产业孵化区是集教学、服务、创业孵化等功能为一体的全新健康教育服务基地。

(我校负责人陪同参观独立办公区)

      在秉承帮助他人,成就自己的服务理念下设置的专属学员服务区,获得了领导们一致好评。

(我校负责人正在介绍服务区功能)

      各位领导详细了解由各大重点高校专家教授于行业内杰出人才共同组成的我校教师团队。

(师资墙前驻足了解)

      在中心历程墙上,集中展示了我校15年来的发展历程,与国际计划中国·成都市青羊区青年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合作时图片、文字介绍赫然在列。

(我校负责人在接待大厅介绍学校多年以来的成果)

      王校长为各位领导介绍我校14年来所获得的铭牌与荣誉。

      孵化区学员创业团队建设的绿化区种植的有机蔬菜生机盎然。

(我校负责人正在介绍校区其他区域情况)

      承载着创业指导、项目孵化等功能,为创业学员们提供多种服务与各项支持的产业孵化区。

(我校负责人汇报了产业孵化区运行情况)

      多媒体教室、实操室组成的教学区,满足各种形式教学需要。

(我校负责人陪同参观教学区)

      参观完毕后,在会议室举行青年技能培训项目评估座谈会。

(各位领导就以往工作成效和青年就业创业现状与我校负责人交换意见)

      座谈会持续了近一个小时,会后,我校邀请了曾经获得了国际计划中国·成都市青羊区青年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奖学金支持并成功创业的学员和任课老师参加中心领导的采访会谈,让领导们了解到受扶学员们的就业创业情况和培训质量。

(创业的学员和任课老师参与会谈)

      活动结束后,合影留念。

编者后记:

感谢一直以来社会各界的帮助与支持,你们的认可就是对我们最好的褒奖

我校将继续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专业高质量的课程回馈社会

 

不忘初心   携手共进

Copyright 2005-2023 四川搏锦程职业培训学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名访问者
蜀ICP备0601687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0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