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营养学会培训中心(原成都中医药大学营养师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
  • 中心公众号
    中心公众号
中心动态
中国疾控中心营养与健康所学生营养办公室胡小琪研究员莅临成都市营养学会
发布时间:2019/4/17

       四月十七日上午,中国疾控中心营养与健康所学生营养办公室、成都市营养学会顾问胡小琪研究员莅临成都市营养学会指导工作。

       学会副会长张凤玲引领胡小琪研究员参观成都市营养学会。

       成都市营养学会儿童食育发展办公室殷娅琴向胡小琪研究员做了儿童食育工作汇报

       学会以4月1日起施行的《 学校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管理规定》为契机,积极发挥营养健康专业领域优势,推动学生营养工作顺利开展。

       一、为能切实落实学生营养健康管理工作,成都市营养学会于3月2日成立了儿童食育发展计划办公室,并组建了由15名专家顾问、12名课研执行团队、以及近30名服务团队、共计50多人的成都市食育发展项目组。

       二、学会结合自身情况与规定要求,稳步推进工作进展

       1、食育进校园:打造幼儿食育示范园,小学食育示范校。

       2、食育进社区:深入社区,将学生营养干预到“户”。

       3、形式多样化:讲座、游戏、手作、体验、移动课堂等、创造性地开展学生营养宣教及健康管理工作。

       4、同时在全民营养周、全国学生营养日、二十四节气等活动期间举办科普、教育活动满足更多家长对学生营养健康管理的需求。

       胡小琪研究员认真地听取工作汇报,对已进行的工作表示肯定和鼓励,并做出了进一步的指导;同时对学会下阶段工作提出了更高的期望,希望学会多关注农村等经济不发达地区的学校,因地制宜为学生提供营养健康管理。

       整个活动结束后,胡小琪研究员与学会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Copyright 2005-2023 四川搏锦程职业培训学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名访问者
蜀ICP备0601687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0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