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营养学会培训中心(原成都中医药大学营养师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
  • 中心公众号
    中心公众号
中心动态
【“调味人生”,千禾行】2018.9.8学员千禾行沙龙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9/14
DAILY NEWS
每周热点
2018年9月8日
我校本周热门

为感谢合作伙伴、各位学员的信任和支持,我校与千禾味业通过合作交流,于2018年9月8号在千禾基地开展【“调味人生”,千禾行】-学员走进沙龙活动圆满结束。活动现场的火热开展,受到了广大学员的积极参与和一致好评。

 

 
 
 
 
 
 

 

 

 

我校携千禾为参于活动的学员带来了多重福利与欢乐,活动现场一片火爆,现场学员热情高涨。学员们集体参观千禾公司整体规模以及酱油、醋、料酒的制作工艺,了解科学还原酱油、食醋料酒等调味品的酿法。

 

 
 
 
 

 

在千禾接待人电子商务媒体策划组曾妍的带领下,给学员热情讲解千禾公司设备,让学员感受千禾的公司建设、品牌文化以及展示未来打造高品质健康调味第一品牌的宏观建设规划蓝图。

 

 
 
 
 

 

千禾味业也为我校学员提供了贴心的员工餐,让学员体验其企业员工的日常生活饮食状态。

 

在经过短暂午休之后,千禾接待人带领我校学员现场品鉴千禾明星产品(零添加有机酱油、有机醋、窖醋10年、窖醋5年、头道原香酱油等)学员和千禾味业产品经理樊经理进行交流讨论会,互相沟通分享,让现场氛围持续高涨。

 
 
 
 
 
 

 

 

活动尾端千禾味业给每位学员准备了精美的礼品,(窖醋5年的体验装以及头道原香180天体验装)让现场的学员欢呼雀跃、激动不已。

 
 
 
 
 
 

 

 

沙龙更新信息

十多年来我校每个月都会不定期举办类似活动。多种活动形式与时俱进的不断呈现,在这一过程中我们不断提升完善沙龙活动,同学也在活动中不断的成长。既加强了我校与企业之间的合作、也拉近了我校与学员之间的距离。未来我们将会更好的为学员服务。

 

在此非常感谢同学们、各企业合作伙伴长期以来对我们的支持,各类活动才会有完美的呈现;希望未来我们大家有更大的信心,把每一期活动做得更好。

如果你对今后的沙龙活动有更好的建议,任何班级学员都可以来提。我们支持也欢迎在线留言、文章下方留言、学员群发言或者与班主任老师沟通等多形式的建议渠道。

搏锦程推广部

营养师精品全科周末班

第136期火热召集中

----------

开班时间:2018915

上课时间:周六、周日

上课地点:成都中医药大学第一教学楼

12月学完就考试,明年初即拿证

现场咨询:

成都中医药大学第一教学楼

 

电话咨询

康老师

18030715167

扫描咨询老师服务微信报名

• END •

图片 | 搏锦程  &  文字 高雅静

排版 | 高雅静

版权|搏锦程

体验在行走欢迎留言心情在路
Copyright 2005-2023 四川搏锦程职业培训学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名访问者
蜀ICP备0601687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0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