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营养学会培训中心(原成都中医药大学营养师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
  • 中心公众号
    中心公众号
中心动态
育婴师学员福利,为期3天的产后康复培训圆满结束啦!
发布时间:2018/8/13

我校联合梵恩诗为“育婴师全科班”免费举办的产后康复培训于7月31日开始在水碾河校区正式开班授课啦,本期课程为期3天(7月31日——8月2日),总共30位育婴师学员参加培训,通过赛、筛选有10位学员将参加到实体店面的实习。

  根据梵恩诗高级讲师张超介绍,这次培训既有理论指导,又有现场实际操作。培训后会有考核,检验我们学员的学习成果。3天的培训中,学员先后学习了:产后康复认知、乳腺基础知识、乳腺常见问题的处理、母乳喂养知识及技巧(母乳喂养重要性及常见问题+母乳原则及喂养指导)、乳腺疏通实操手法等10多项理论及实操方面的具体知识,在了解行业发展及企业发展之后,最后进行考核。在专家老师的教学指导下,各位学员在专业的理论知识和实践方面收获很大。

  以此类培训为契机,学校更多行业机构,寻求更多的合作机会,更好的输入输出人才培养,实际地践行我们的教育理念——“专业、专注、成就、成长”。

Copyright 2005-2023 四川搏锦程职业培训学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名访问者
蜀ICP备0601687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0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