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营养学会培训中心(原成都中医药大学营养师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
  • 中心公众号
    中心公众号
中心动态
夏日炎炎,热情不减──育婴师暑期集中班开课
发布时间:2018/6/26

6月25日上午,成都中医药大学营养中心暑期育婴师集中班正式开课,教室内济济一堂,参与此次培训的几十位学员虽然目的不尽相同,但共同点都是出于对成都中医药大学营养中心专业性的认可,与教学水平的信任,并且希望通过学习改变自己的工作与生活。

 

此次集中班由国家高级营养师、成都中医大营养师培训中心营养讲师殷娅琴老师主讲,为期24天,整个教学过程理论与实践高度结合的体验式讲课,配合专业的教学场地,让学员们真正掌握这门技能。

 

职业现状

0-3岁的学前教育专家介绍,3岁前的孩子处于成长的巅峰期,一生中80%到90%的精细动作都要在这3年中奠定基础,而我国的现状却是这一年龄阶段的教育极其薄弱,极不利于人口素质的提高。我国政府已经认识到高度重视0-3岁婴幼儿教育是提高国民素质的捷径。因此,育婴师作为一项新增职业,已被劳动和社会保障部正式列入中国职业大典。

2017年全国二孩数量进一步上升,育婴师行业目前十分火热。大量职位空缺,通过考核即可马上上岗。

 

职业收入

据悉,普通育婴员月收入将在3000元左右,高级育婴员将根据市场需求确定身价。一般的高级育婴师月收入在四五千左右,而对于经验丰富的高级育婴师来说,收入上万已不是梦。

目前各家政公司的报价大都在千元以上,根据技术等级和熟练程度工资水平也不同。具有专业育婴师证书的,每个月工资至少要在2000元以上。一般的育婴师也要在1200元上下,24小时的价格更高。

而入户育婴师收入更可观。育婴师入户为婴幼儿和家长提供服务,按小时收费,每次服务一般在1.5小时以上,收费的标准一般从30元/小时起,对于经验丰富,且知识特别过硬的教授级高级育婴师,每小时收费甚至可达300元。

 

结业证书

针对完成培训课程及通过理论和技能考试合格的学员,将颁发“育婴师”职业资格证书,推荐就业。

 

 

结语

最后希望本次暑期育婴班的学员们圆满完成学业!

Copyright 2005-2023 四川搏锦程职业培训学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名访问者
蜀ICP备0601687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0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