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营养学会培训中心(原成都中医药大学营养师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
  • 中心公众号
    中心公众号
中心动态
迎全民营养周特别活动:“慧吃慧动,健康体重“
发布时间:2018/4/20

  食物摄入量和身体活动量是保持能量平衡、维持健康体重的两个主要因素。如果吃得过多或者活动不足,多余的能量就会在体内以脂肪的形式积存下来,体重增加,造成超重或肥胖;相反,吃的过少或活动过多,也会引起我们的体重过低或消瘦。

 

  《中国居民膳食指南》核心推荐中第二条说到:“吃动平衡,健康体重”,如何判断我们是否“吃动平衡”呢?如何保持我们的“健康体重”呢?本月沙龙活动,将解答你的疑问。

 

嘉宾介绍:

  • “慧吃”的纪红老师 - 营养讲师、营养师

  • “惠动”的陈垚旭教练 - 营养师、ACE认证健身教练、MoreFitness创始人

 

活动内容:

  1. 怎样判断自己是否是健康的体重?

  2. 选择吃什么样的食物才能维持健康体重?

  3. 体重过重或过轻怎么办?

  4. 每天多大的活动量对我们身体最佳?

  5. 通过专业方法与工具,指导大家正确运动。

 

活动费用:

本次沙龙活动免费,不收取任何费用

 

活动时间:

2018年4月28日 下午14:30 - 16:30

 

活动地点:锦江区二环路东五段126号附8号墨菲健身(锦华万达广场对面)

 

报名方式:由于场地限制人数有限,请通过http://yc.zyyy.org进行在线报名就有机会参加本次活动。

(注:成功报名的学员建议着运动服与运动鞋参加当日活动。)

Copyright 2005-2023 四川搏锦程职业培训学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名访问者
蜀ICP备0601687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0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