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营养学会培训中心(原成都中医药大学营养师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
  • 中心公众号
    中心公众号
中心动态
育婴师集中班开课,3月25日周末班接踵而至,免费预约试听
发布时间:2018/3/25

3月19日一大早,学校迎来了新一批高级育婴师班的学员。  班主任刘老师轻对中心情况和学习中的注意事项做了松愉悦的介绍,让同学们对学校的基本情况有所了解,也对育婴行业的前景,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育婴师课程的重点内容是婴幼儿的生活护理,包括宝宝被动操和抚触操,以及给宝宝穿脱衣、洗澡、冲调奶粉等。而作为一名优秀的育婴师,同时还要具备一定的婴幼儿早教、小儿推拿和泌乳知识,在本期育婴师班中均有所涉及。

 

接下来在热烈的掌声中,我们迎来了第一堂课的主讲老师——殷娅琴老师。课程开始前,殷老师组织了同学们的见面会,让每个同学做了自我介绍和学习育婴师的原因,这样做是为了让老师更加了解同学,也让同学们互相了解,即刻解除了大家的陌生感。有的同学是为了照顾好自己的宝宝或孙子;有的同学是想提升工作能力,更加系统的学习专业知识;还有的同学是为了从事这方面的工作。其实不管你想要达到什么目标,只要你每堂课都参与,都认真的对待,在以后的工作生活当中是绝对没有压力的。

 

(学员自我介绍)

 

成都中医药大学营养师培训中心是西南唯一一家有着中医文化背景的营养健康培训中心,一直受到学员的支持和欢迎。我们高级育婴师培训班拥有完善的课程体系,每位上课老师都会根据我们的体系来整合课程,课程中不仅包括科学喂养、日常生活保健与护理、婴幼儿教育等,还有中医、营养特色课程。甚至还有安排专门的营养配餐课程教授月子餐的制作,真切的让学员体验上手制作的感觉。2018年中心全新推出的育婴师课程,你将会看到一个全方位都有提升的育婴师培训班。欢迎新老同学来校学习~

落实了!育婴师课程改革会议后,这些内容将会在今年发生改变

(月子餐实操课合影)

 

从目前的社会情况来看,育婴师的提升潜力是最大的,后期就业也是最乐观的,想给孩子一个好的开始吗?想了解育婴师的更多信息资讯吗?一起来加入我们吧!

报名啦!

最新开班信息

①高级育婴师周末班

开班时间:3月22日

福利:满足条件还能享受政府补贴~

②营养师周末班

开班时间:3月25日

小儿推拿师高级

开班时间:3月26日

④健康管理师

开班时间:3月31日

 

报名方式

方式1:电话报名:028-87717887

方式2: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报名

 
Copyright 2005-2023 四川搏锦程职业培训学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名访问者
蜀ICP备0601687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0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