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营养学会培训中心(原成都中医药大学营养师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
  • 中心公众号
    中心公众号
中心动态
2017年度优秀学员表彰大会暨技师补贴发放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2/12

       在这万物复苏、乍暖还寒的2018年初,我们迎来了优秀学生表彰大会。这次活动是对同学们2017年度学习成绩的肯定,也是对我们今后不断进取、再创佳绩的激励。


       在颁奖仪式中,四川搏锦程校长张凤玲女士发表讲话,对同学们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同时二级技能人才补贴也在当天进行了发放,成功考取二级职业资格证书并满足申请条件的同学当天齐聚一堂,领取了3000元政府补贴。

\ 张校长发表讲话 /

       2017年四川搏锦程职业培训学校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励同学、奋发向上,经过学校研讨决定,对本年度内容上榜优秀学员名单的同学予以表彰!


\ 优秀学员发言 /


\ 优秀学员马晓波发言 /


\ 优秀学员代表合影 /

左二起 黄琼  丁燕  马小波  刘红琴  唐海

       希望收到表彰的同学,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同时希望2018年全体同学以他们为榜样,按时上课,勤奋学习,在工作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最后恭喜成功领取了国家高级技能人才补贴的同学,通过中心的学习,你们不仅收获了真材实料的课程内容,还结交到了各行各业的朋友,领取到了政府补贴,可谓是赚的“盆满钵满”。

       忙碌的生活与辛苦的工作都不能阻止一个人进步的决心,掌握更核心的技能才能让你在人生路上走的更远,四川搏锦程职业培训学校经过十几年的专业持续沉淀,培养了数万名技能人才。一次又一次的课程升级,2018等待你的参与!


关注我们,有你意想不到的惊喜

Copyright 2005-2023 四川搏锦程职业培训学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名访问者
蜀ICP备0601687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0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