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营养学会培训中心(原成都中医药大学营养师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
  • 中心公众号
    中心公众号
中心动态
激动!等了那么久 终于等来了,2018年1月“新”讲师班正式开课
发布时间:2017/12/11

 

你的梦想是否还只停留在想?

 

没有深入学习过,没有撰稿过,更不曾深入受众外出讲座过?

 

苦苦自学的你,毅力和勇气可佳,但时在当下,也许你更需要专业系统的培训帮助你奔跑,加速实现自我的提升!

 

2018年1月

新讲师班正式开课

 

 

       健康中国教育先行,从事健康教育必须要有专业的训练。中心将通过多个方面系统的学习和实际演练,让您从敢讲到能讲,再到会讲,让您发生由内到外的改变,让您价值迅速提升!现在,凝聚了十几期的经验和心血,第十五期讲师班即将起航!

如果你已经意识到健康的重要性,想通过科学、专业、有效的方法提高自身,甚至希望通过学习,创造更多价值,那么,请不要再犹豫,加入讲师班吧!

 

没有健康知识的讲师都是大忽悠

没有演讲技巧的讲师都是老学究

 


 

拨打咨询老师电话:

028-87717997田老师

长按【二维码扫描】添加

微信对课程进咨询

Copyright 2005-2023 四川搏锦程职业培训学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名访问者
蜀ICP备0601687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0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