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营养学会培训中心(原成都中医药大学营养师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
  • 中心公众号
    中心公众号
中心动态
福利|参加高级育婴师培训又有新福利,你来不来?
发布时间:2017/11/17

你是否心揣梦想,

满怀憧憬想要自己闯出一片新天地?

但因手头窘迫而踌躇不已?

你们羸弱的肩头,

有心里的忐忑、还有对未来的迷茫。

别惧怕这一步之遥的距离,

尽情地发散你的思维,打开你的脑洞,

让我们来帮助你~

 

国际计划(中国)支持的成都青年就业补贴培训项目正有序的进行中。即日起报名高级育婴师,可获得1000元助学金,除学校育婴师标准课程外还可参与由国际计划提供的生活技能课程,以及线上线下各种实践活动。此次项目旨在于帮助青年提升就业能力,创造稳定、体面的就业机会,增加青年经济收入,提高社会保障能力。欢迎符合报名条件同学报名参加~

 

 

       去年我校已与国际计划成功完成一期青年就业培训,为100名学员提供了技能培训课程。参加培训的学员,按规定完成了各项教学任务,还参加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组织的国家职业资格鉴定,已获得了相应的职业资格证书。

 

 

开班时间:12月25日集中班(周一至周五)

上课地点:成都中医药大学(十二桥校区)

补贴条件:

1)出生年龄在1989年1月1日-2001年12月30日范围以内,女性为主,专科以下学历;

2)户籍地是成都五城区(金牛区、青羊区、成华区、锦江区,武侯区)以外的流动人员。

 

此次培训名额有限,了解更多补贴详情,可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招生老师咨询。

 

 

关于国际计划组织

       国际计划组织于1937年在西班牙成立,总部位于英国伦敦,是全球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的以儿童为中心的人道主义发展组织之一。国际计划组织在全球21个国家和地区接受政府、企业、基金会和个人资金;同时,我们与非洲、亚洲和美洲52个发展中国家的本地儿童、家庭和社区合作发挥其最大潜力。

关于国际计划(中国)

       1995年,国际计划组织进入中国,目前,国际计划(中国)在多个省、市和自治区实施项目,包括陕西、宁夏、云南、安徽、四川、青海和湖南,项目涉及儿童保护、青年就业、儿童早期养育与发展、灾害风险管理等领域。

Copyright 2005-2023 四川搏锦程职业培训学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名访问者
蜀ICP备0601687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0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