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营养学会培训中心(原成都中医药大学营养师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
  • 中心公众号
    中心公众号
中心动态
【开班啦】大家都成群结队来报读中医学经典课程,就差你!
发布时间:2017/8/1

 

7月30日大家期待的中医特色课程开班了。学校本着对中医药知识传播和对广大中医爱好者负责的责任,依靠成都中医药大学专业优势和雄厚师资,特开设了中医特色系列课程。

      本次课程将为我们揭开中医学神秘的面纱,带你从零基础开始了解认识中医,从理论到应用,从常识到思维,深入浅出,正本清源,教你用正确的中医思维认识生命的奥秘,学会用正确的中医方式健康生活。该课程自推出以来,得到了广大中医爱好者的拥护,纷纷参与报名,开课当天,课程气氛活跃,学习热情高涨 。

 

      本次的开班典礼上,中医特色班班主任康老师向全体同学介绍了我们的课程以及各位老师。来报名的同学中有的是因为看重了我们正统的中医背景,有的是因为对中医事业的喜爱·,不管出于什么原因你来到这里学习,我们都希望大家能够在接下来的学习中,师生同心,教学相长,为中医事业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今天课程的主讲老师为成都中医药大学 张新渝教授,他为我们讲授了一个真实的中医,介绍了什么是中医学,它的文化基础、基本特点、实践基础、思维方式、纳入文化、主要架构、主要经典等。通过张教授的讲课让学员对中医都有了一个更加全面深刻的初步认识。

 

      本次课程的举办对学员来说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它将使大家深入的了解到国学的精粹,在鱼目混珠的所谓的伪中医市场上,我们将让大家了解到真正的中医,并与大家携手致力于中医推广,使更多的人注重科学,了解并推广中医事业做一份自己的贡献。

 


更多课程信息请扫面下方二维码

添加咨询老师详细了解

或拨打咨询老师电话

18011533533 何老师

Copyright 2005-2023 四川搏锦程职业培训学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名访问者
蜀ICP备0601687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0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