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营养学会培训中心(原成都中医药大学营养师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
  • 中心公众号
    中心公众号
中心动态
这个课程,颠覆了我们对中医的认识!不得不听
发布时间:2017/7/27

       2017年7月23日上午,我们请到中医药大学汤朝晖副教授,围绕“中医特色课程”开展了精彩的讲座。

       上午9点,很多同学已到场签到,落座的同学也都开始互相交流着自己对于中医的理解和看法,不少校内外的人士慕名前来,可见中医特色课程的人气有多旺!

       通过汤老师的讲解,颠覆了大家对中医的认识,以前我们都是很片面的以为中医就是治病及未病、食疗养生、针灸推拿等等,参加了本次讲座,我们明白了中医学是门很宏观的学科,你可以把它理解成人与自然的关系如何和谐共处,讲究的是生存的智慧与态度及修为。本次课程将让更多的中医爱好者找到通往正统中医学的大门,至于你跨不跨进来,就看你们自己咯。

       整场讲座,汤老师为我们营造了一种轻松愉悦的气氛,以其渊博的学识和独特的人格魅力吸引着我们,这才是当之无愧的“女神”!看大家听得多聚精会神,生怕错过一丝一毫的知识点。

       同时汤老师也希望我们学习了中医课程后,除了关心自己和身边的人之外,还要推广、普及中医,树立正确的中医理念,这也是中心开设本次课程的主要原因,正本清源,激浊扬清。

       四川作为中医之乡,中药之库,能够在正统的中医药大学学习,这样的机会可谓是少之又少,同学,你可要抓紧咯!

 


首期开班多重优惠大放送

课程安排

本次课程四位任课老师均来自

成都中医药大学 核心院校 基础医学院

作为中医大拿、医学博士

他们将带领你走进正统中医的大门

 

开课时间:7月30日(星期天)

课时:为期6天,每天8个课时,共计48课时(每周星期天上课)

上课地点:成都中医药大学(十二桥校区)一教一楼

首期报名优惠

1.凡中心学员报名即可享受200元优惠政策

2.分享本条微信图文至朋友圈凭截图报名将直接减免200元学费

3.截止7月25日中午12点报名的同学还将获得张新渝教授主编《舌尖上的科学》系列丛书一套

原价2980元的课程,首期开班只需1980元,最终报名价将低至1580元!

(以上优惠最终解释权归营养中心所有)

 

 扫描下方二维码

联系招生老师了解更多

报名咨询电话:18190711907

 

国粹中医,经典课程

带你走进中医学,完成你的“中医梦”

Copyright 2005-2023 四川搏锦程职业培训学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名访问者
蜀ICP备0601687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0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