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营养学会培训中心(原成都中医药大学营养师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
  • 中心公众号
    中心公众号
中心动态
二级健康管理师(技师)国家补贴班开课!
发布时间:2017/6/30

      2017年6月24日,成都中医药大学营养师培训中心二级健康管理师(技师)开课了,一堂精彩的课程即将开始,数十位同学为了共同的目标聚集到了一起,在成都中医药大学营养师培训中心学习专业的健康管理知识,提升职业技能,步入行业的金字塔尖。

      上课之前中心举行了简单的开班典礼,详细的为学员介绍了中心概况、学习事宜、报考流程等,其中包括了二级技师增设的论文考试的辅导安排,让大家清楚的了解了整个技师课程的概况与中心的专业服务。   


       随后,我们二级健康管理师的第一堂课堂就要开始了!由健康管理师教学顾问,成都中医药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教授李晓淳老师带来第一堂课,向大家介绍了健康管理师的工作流程,和职业定位,以及即将学习的各项专业职业技能,同学们都用心听着,认真记着,不错过任何一个细节。


       本期二级健康管理师课程是省内第一次开设专业健康管理师技师面授课程,整个课程由成都中医药大学营养师培训中心教学团队进行研发优化,课程以培养学员主动研究、分析、总结、报告的能力,强化职业技能,严格符合国家针对技师的职业要求,贯彻学校“教学优先”“能力强化”的职业培训理念。

       省内第一次二级健康管理师的开班,很好的诠释了健康行业的火热程度和大家对健康管理师技能学习的渴望,也表明现在健康行业随着国家深化改革的步伐,进入了一个全新的发展时期,成都中医药大学营养师培训中心一直以来都紧密契合行业需求,在我们的发展历程中,不断的开发新课程,优化已有课程,努力打造精品培训,专业教学团队,将为想要成为二级健康管理师的学员提供更好的学习平台。我们一直在不断的研发优化我们的课程,看到这些,你还等什么呢?


 

更多课程信息请扫面下方二维码

添加咨询老师详细了解

或拨打咨询老师电话

18011533533 何老师

 

Copyright 2005-2023 四川搏锦程职业培训学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名访问者
蜀ICP备0601687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0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