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营养学会培训中心(原成都中医药大学营养师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
  • 中心公众号
    中心公众号
中心动态
5月6日校外健身沙龙报道(内有彩蛋)
发布时间:2017/5/12

Fitness Salon

健身沙龙

 

 

56日下午,每月一次的沙龙活动准时与大家见面。

 

本次沙龙由成都中医药大学营养师培训中心与墨菲健身工作室联合举办。“墨菲健身”是由中心营养师学员陈垚旭同学所创立,作为本次沙龙的主讲嘉宾,他通过专业方法与工具,指导了大家进行正确健身。

下面我们一起回顾下本期沙龙中的精彩内容:

<学员参观场地>

身主题的活动可不像以往那些坐在教室里听嘉宾分享营养知识的活动。换上运动服,摆好运动器械,做好热身运动咱们就要开始练。

 

活动的第一项运动就是莱美杠铃,它不仅能够提高肌肉力量,减脂塑形,更能提高我们的骨密度,预防改善骨质疏松。陈教练一边在台上示范,一边讲解。应该用什么样的姿势,应该是怎样的频率。

 

 

第二项运动“腰腹核心”最受女生的欢迎了。它的好处就在于挺胸、瘦腰、翘臀、改善驼背。借助弹力绳和杠铃片,大家也是学得异常认真。

 

 

经过一下午认真学习,大家不仅仅是收获了汗水与正确的健身方法,更多的树立了科学健身的正确健身理念。2017我们将会把更多精彩有趣营养健康沙龙带给大家,在这里,你不仅仅可以当个学习者,吸收丰富的营养健康知识。同时,如果你认为你自身具备可以站上沙龙讲台的能力,也可以自荐成为活动嘉宾,做一个传播者。

 

<学员合影>

正确的锻炼+充分的休息+合理的饮食=科学健身

这么好玩的沙龙难道只有这一期

“当!然!不!会!”

敬请关注公众号即将推出的

6月沙龙活动

我们不见不散

 


关注我们更快了解开班、活动、课表详情

Copyright 2005-2023 四川搏锦程职业培训学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名访问者
蜀ICP备0601687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0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