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营养学会培训中心(原成都中医药大学营养师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
  • 中心公众号
    中心公众号
中心动态
【活动报名】孕末期人群食谱编制
发布时间:2016/12/12
营养沙龙
分享主题
”孕末期人群食谱编制“

特邀嘉宾:高凤琴

营养讲师
国家二级公共营养师

成都中医药大学营养师培训中心

 

对公共营养师而言,编制食谱是非常基本的技能之一,只有对人群进行合理、科学的膳食指导,才能满足不同人群对营养素的需要,从而达到健康饮食的目的。在营养师的课堂上大家已经学习过怎样编制正常人群的食谱编制,掌握到了食谱编制的基本流程。

本次沙龙,特别邀请成都中医药大学营养师培训讲师高凤琴老师带领大家进行一次特殊人群-孕末期人群的食谱编制。诚挚邀请各位已毕业与在读的营养师学员们参与此次活动。同时也欢迎育婴师学员们观摩。如有条件,请参与同学携带《2016版中国居民膳食指南》 与《食物成分表》。

 

 
沙龙时间
 
11月27日(周日)下午16:30
 
 
沙龙地点
 

成都中医药大学营养师培训中心 十二桥校区 

 
 
报名时间
 
11月18日 - 11月25日
 
 
报名地址
 
进入教学管理系统进行报名参与
 
 
咨询电话
 
028-87787337
 

非本中心学员,在朋友圈分享本微信图文,凭截图回复公众号,即可免费参加本次活动,赶快行动吧!

 
Copyright 2005-2023 四川搏锦程职业培训学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名访问者
蜀ICP备0601687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0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