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营养学会培训中心(原成都中医药大学营养师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
  • 中心公众号
    中心公众号
中心动态
中医养生食疗讲座预告【营养师培训】
发布时间:2015/10/14

开启健康人生的金钥匙

      中医养生•食疗源远流长,在历史与现代社会中功不可没。随着生活水平大幅提高,人们不再为温饱而发愁,如何科学地通过食疗养生方法,达到防病保健的目的已普遍成为人们美好而迫切的愿望。

主讲:张新渝教授

      讲师简介:张教授是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医药文化科普巡讲团专家,中华中医药学会黄帝内经学分会常委兼副秘书长,四川省中医药学会中基专委会主任委员,成都中医药大学基础医学院中医基础系副主任兼黄帝内经教研室主任,《中医学与辩证法》常务编审。长期从事《黄帝内经》的教学与研究,任教36年,行医43年,发表论文56篇,出版著作与教材16部

 

时间:2015年10月13日6点

地点:成都中医药大学温江校区B113教室

讲座预约: 18180620806(李老师)

咨询地点:基础医学楼北楼114办公室

 

主办方:成都中医药大学大学生社团联合会

承办方:膳食营养与养生协会  成都中医药大学营养师培训中心

 

讲座回顾>>>

      2014年11月6日18点整,我们以“中医养生文化与食疗食养”的健康公益讲座在成都中医药大学温江校区再次举办,这是自10月底以来我们开展的与“中医养生文化”相关的第三场健康讲座,且每场讲座都是人员爆满。

      张新渝张教授有着在医学行业40多年的深厚造诣,在讲座中引领着同学们一起感受中医养生文化的博大精深,同学们也深受感染,看着健康生活的理念被越来越多的人所接受,我们也倍感欣慰。

 

更多一手资讯敬请关注中心微博@成都中医药大学营养培训中心以及官方网站http://www.zyyy.org)。

Copyright 2005-2023 四川搏锦程职业培训学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名访问者
蜀ICP备0601687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0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