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营养学会培训中心(原成都中医药大学营养师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
  • 中心公众号
    中心公众号
中心动态
夏季招聘会“伯乐本月有”【营养师培训】
发布时间:2015/8/17
 
 
 
 
 
 
      本着服务学员的宗旨。我中心将于2015年8月21日在成都中医药大学第一教学楼举办2015年夏季健康企业专场招聘会,届时请各位学员带上简历准时参加。
 
地址:成都金牛区十二桥路成都中医药大学第一教学楼营养中心
时间:2015年8月21日(周五)10:00
 
 
 
 
 
 
 
 
本次招聘会
参会企业名单
 
 
 
 

成都百慧康健康咨询有限公司

梵恩诗产后恢复连锁机构

康美馨国际体疗会馆

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公司

成都名管家科技有限公司

四川省三台县通宇食品有限公司

四川品真堂绿色食品有限公司

 
 
 
 
 
成都中医药大学
营养中心招聘会回顾
 
 
 
 

2015年春季季招聘会现场集锦

 
营养师培训中心_招聘会
 
 
 
 

      从本次参加招聘会的企业岗位设置来看,招聘营养师和营养讲师的相对较多,除此之外,还有健康管理师,中医师等岗位,其中也不乏管理岗位,而参加本次招聘的是我们营养中心的营养师学员和讲师学员。

 
 
 
 
 
营养师培训中心_招聘会1
 
 
 
 

      据招聘会后不完全统计,2小时的招聘时间里,企业与学员之间达成初步招聘意向近百人次,在会后与企业招聘结果交流中得知,虽然目前的营养人才数量和质量都有 大幅度提高,但是需求的缺口也越来越大,随着市场需求的增大,部分企业新开几十个服务网点,对营养人才的需求非常大,人才的增加还是赶不上企业需求的增 加。这也为我们下一步的培训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2014年9月秋季招聘会现场集锦
 
营养师培训中心_招聘会2
 
 
 
 
      9月是学员们求职的高峰期,此次招聘会集合了教育培训机构、月子中心、健康管理公司以及各大健康保健企业,提供的岗位有公共营养师、育婴师、执业药师、产后康复技术研发、营养培训师、健康顾问和市场专员等。到场应聘的学员超过200人,各企业的招聘人员也是应接不暇,在为各位应聘的学员解答招聘中疑问的同时还要聆听应聘学员的自我展示。从学员和各企业的的反应情况我们可以看出,这进一步反应了当前社会的营养行业是越来越火爆。
 
 
 
 
 

成都中医药大学营养师培训中心公共营养师培训周末精品班9月20开班啦!

点此查看公共营养师【课表】

点此查看育婴师【课表】


 更多一手资讯敬请关注中心微博@成都中医药大学营养培训中心)以及官方网站http://www.zyyy.org
 
Copyright 2005-2023 四川搏锦程职业培训学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名访问者
蜀ICP备0601687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0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