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营养学会培训中心(原成都中医药大学营养师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
  • 中心公众号
    中心公众号
中心动态
领钱啦!省内首批公共营养师(技师)申领成功
发布时间:2015/6/29

     “领钱了?! 领钱了?!”怎么有这么好的事情?大家心情有没有嗨起来?2015年6月28日,对于申请了二级营养师国家补贴的学员来说是特别的,通过四川搏锦程职业培训学校(成都中医药大学营养师培训中心为其下属机构)的学习不仅收获了公共营养师二级的知识,还领到了政府补贴。有没有看到新鲜的补贴红包已经准备就位,只求各位带走了,多的不说,直接上图:       10点整,大家陆陆续续到齐,发放仪式正式开始,本次补贴申领,是四川省首批公共营养师(技师)的申领。此次申领,全部同学全部申领成功,申领成功率100%

       学员开始上台准备领取。

       由胡老师、张校长等嘉宾发放国家补贴红包。

       补贴领到手,学员积极上台发言,畅谈在中心的学习感想,并与胡老师亲切合影。

       成都中医药大学营养师培训中心作为全省国家一级、二级公共营养师唯一指定培训机构,唯一拥有申请公共营养师一、二、三、四级全级别政府补贴的单位,同时培训的多个职业项目均可申请补贴(点此查看更多项目)。 选择成都中医药大学营养师培训中心,成为靠谱专业公共营养师!

备注:学习职业培训有政府补贴为成都市财政部今年新政,而补贴政策将持续2015年-2016年,是否延续还需另行通知,也请有提升意向的学员抓紧时间哦!

  


相关阅读

中心简介

2015年二级公共营养师国家补贴班开班啦!

2015年职业技能培训可以申请政府补贴啦!

Copyright 2005-2023 四川搏锦程职业培训学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名访问者
蜀ICP备0601687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0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