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营养学会培训中心(原成都中医药大学营养师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
  • 中心公众号
    中心公众号
中心动态
周年庆营养福袋大派送
发布时间:2013/3/6

       各位同学~~营养中心8岁了!  营养中心周年惊喜让您尖叫不断哦! 快来围观!

       8周年庆!报名送福袋,福袋里面藏的都是各种惊喜呀~~营养师专业工具有木有,超实用书籍有木有,终极惊喜台湾养生之旅啊! 价值不菲啊!地球人已经阻止不了营养中心这豪气了! come on,报名就送营养福袋!三种福袋内有乾坤,玩的就是心跳不已!千万别错过咯,学习营养来中医大营养中心就对啦!! 尖叫声准备好了吗?!

 
营养福袋等您来!
现在,新年时都会有一种商品叫福袋。所谓福袋,就是将多件商品(如化妆品,服装,生活用品,电器等)装入布袋或纸盒中,进行搭配销售,福袋里的物品总额绝对超出售卖价格,非常受大众欢迎。无论在哪里,如此超值的福袋当然是争相抢购了!而在8岁的营养中心,福袋只送不卖!
 
3种福袋等着您:营养福袋、健康福袋、膳食福袋
各种不一样的惊喜,是时候考验您的人品啦!哈哈 Good luck!
 
 
 
 
Copyright 2005-2023 四川搏锦程职业培训学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名访问者
蜀ICP备0601687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0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