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营养学会培训中心(原成都中医药大学营养师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
  • 中心公众号
    中心公众号
中心动态
【记录】公共营养师暑期班(第九期)
发布时间:2010/8/19

 

     成都中医药大学营养师培训中心2010公共营养师年第九期暑假班圆满结束,学员们在相机的咔嚓声中留下了灿烂的笑容。

 

    本期公共营养师暑假班中,来自省内各个地方的学员济济一堂,每个人都抱着学习正统营养知识的态度。课堂上,学员们积极的跟着老师的思路去思考,和老师们做着良好的互动,课堂气氛甚是融洽;课堂下,老师认真的解决学员的疑问,举出很多生动而形象的例子,让学员们更容易理解,力求让学员们学到比课本上更多的东西。有不少学员透露说,在这个暑假班,学到很多实用的营养膳食知识,改变了他们日常生活中的营养误区,知道了如何通过改变膳食来预防和控制疾病。老师们也很赞赏学员们的勤奋好学,几位老师也说,这样的教学很有乐趣,很有成就感。


    在学期结束的当天,学员们决定在教学楼前合影留念,虽然有一部分学员因为各种原因,没法前来合影,但是每个人都是带着满满的收获毕业的。

 

Copyright 2005-2023 四川搏锦程职业培训学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名访问者
蜀ICP备0601687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0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