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营养学会培训中心(原成都中医药大学营养师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
  • 中心公众号
    中心公众号
中心动态
6.11健康进社区活动
发布时间:2010/6/13

    6月11日早上9点,成都中医药大学进驻麻石桥社区卫生服务站“健康进社区”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成都中医药大学专家组深入麻石桥三五信箱住宿区,为群众开展义诊活动。
 

    绵绵小雨仍未减少麻石桥三五信箱居民们对义诊的热情,前来义诊的居民,络绎不绝。此次义诊活动开设了中医科、针灸推拿科、内科等项目服务。成都中医药大学名中医齐素珍教授看病一丝不苟,号脉、听诊、开处方、接受咨询,耐心细致地为群众义诊;针灸医师谢昊麟认真的为居民咨询,并一个接着一个扎针缓解居民的病痛;站里的护士为排着长队的群众免费测试血压、血糖,进行专业的用药指导,还免费为群众发放了健康资料。
 

    三五信箱宿舍的义诊活动在广大居民的好评中圆满结束。本次活动为广大患者群众、特别是老年人等弱势群体提供就医方便,尽最大努力解决他们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使他们不出远门就能够免费享受到专家高水平的医疗服务。

 

 

Copyright 2005-2023 四川搏锦程职业培训学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名访问者
蜀ICP备0601687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024号